孩子,我的,前半夜,汗腺,那就

提問: 出汗 問題補充: 孩子夜里睡覺愛出汗是什么原因?我女兒夜里睡覺都要給她換3次枕頭是用棉花做的小緬甸形狀。有蕎麥皮的我沒有給她用,想等到夏天在給他用。不只愛出汗是否卻什么元素或者鈣嗎?可這些每天都在吃啊。 医师解答: 是前半夜出汗,還是后半夜出汗。如果是前半夜,那就沒問題,使孩子的調節系統在調節體溫,如果是后半夜,那就要去看看醫生了。不過,我的孩子是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出生的,她也是很能出汗,我們同事的孩子和我的孩子差不多出生也很能出汗,但別的孩子在天熱時出生就不愛出汗,所以我覺得孩子在天冷時出生,她的防寒能力強,防熱能力較弱,所以愛出汗,相反就不愛出汗。我覺得孩子如果沒用其他癥狀,應該是健康的 小孩子睡覺時出汗是很正常的現象,因為兒童汗腺較發達,汗腺分泌由植物神經(迷走神經)控制,睡著后,迷走神經興奮導致出汗多,一般以頭,面部出汗為多,但是睡后一兩個小時內就會緩解.如果睡后一直出汗,而且量比較大,有可能是植物神經功能性紊亂,部分可能是缺鈣所致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corer 的頭像
    micorer

    micorer

    mic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